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路上幸福多5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幸福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如同一道旅程,總要走過後才完整。

  —題記

  人生是順應着細小的流水前行的。流水卻又飄忽不定,在左在右還是直流,誰又能猜透?流過一山,有流過一河,即使想停留又如何?就是這樣的規則,對於人生,我有了領悟。

  人生是大部分苦,小部分甜,還有少許為懶惰。我曾記得這樣的故事。

  女孩美麗又活潑,她懷着好奇的心對未來期盼着,可是一天天後,夢兒卻被沒有束縛的時光永遠冰封了,再也沒有了環境。十年後,精疲力盡的她托着兩個調皮的孩子,有了白髮,有了皺紋。生命也正如她的的模樣這般地枯萎。這就是十年前女孩的夢,打破了夢的雲彩,顯示是那樣的不涉美麗。

  人生就是這樣,在幻想中不肯脫離,在現實中無法擺脫。沒一件事都有兩種結果,是幸福和痛苦。當幸福撲面而來,我們這些站在人生路口的人們沒有興奮的忘記了方向,因為幸福之前面臨過磨難。當痛苦慘重襲來,不曾退縮,不畏前進,因為痛過之後又快樂。

  所謂的挫折與痛苦都是人兒們在旅途中遇到的顛簸。一路欣賞美景,一路眺望高尚,所有這些都是因為仄歪的路途在乘着長途的遊客。試問這些遊客還能不能感到坎坷?旅途還是否不滿足也不幸福?

  父親說過的話深刻記着:人的一生豐富多彩,相互照應。苦后才甜,愛過才恨,失去才珍惜,後悔了才明白。沒一次的情感都是精彩的。每一次的站點都是幸福的開始。人生路上幸福多。

  —後記



人生路上幸福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生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