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路上的足跡800字作文

人生路上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一路走過許多坎坎坷坷,生命中每一個時候我們都在此印下步行的一腳,有深,有淺,有我們的酸辛,有我們的美好,到底還是如此,人生中的不平凡,每個人的路都不近相同,但最後我們都得收筆,就像一幅畫最後留給世人評價,其中的遺憾,落魄,唯美只有我們內心自知,也最終和着黃土一起埋沒。

  輝煌的人生,我們努力的夢想,庸碌的路程,我們擺脫的困境。回想從前我們的路,你是否覺查出了自己的遺憾。一步踏下,永不回頭!可是事實如此,前程的艱辛又怎不撩起我們的回憶和感慨。一句話說出口容易卻做着難,紙上談兵的人生空虛、無實沒有任何意義,我們在此勾勒前程路途,可最終事實與此相反,這程路我們不可以空想而不去努力,這步腳印我們要實實踏下,知道今天是明天的昨天,是未來的歷史,我們以後回想今天至少不會悲嘆失落,憤恨浪費一程。

  我們做人生路上腳步的創造者,有許多的人凝望着我們,是擔心,是鼓勵,是嘲笑。多少的路?和我們的心一樣,努力得到了光彩,頹廢得到了無數的失落,我們生命長又短,自己的路自己尋覓,我們要勇敢的前盡,前程無阻,因為我們可以克服,縱使再多的挫折都還是一塊拌腳石,腳踩在上面,無畏的走過,所謂的一切都是美好!

  小時候,我們蹣跚學步,到牙牙學語,到書塾上學,到今為止,全都成為了回憶。以前,我因為逃家而在外害怕,因為在水塘邊失足落河打濕衣裳而恐懼,因為在山林中采蘑菇而忘卻時間回家而擔心,因為做作業馬虎,老師全給的叉,一怒之下而撕書,以致無書可用而悔恨,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印在了我的足下給此一程一步回憶,它印在人生的路上,被凝固了,細數后程,難以數清,有的是如此模糊,有的如此清晰可見。回憶是美好,唯有困境才鑄造苦難后的美麗,足跡難以看清,而前程我們卻不知何樣,只有提起腳步,小心走去,一步錯,難回頭。前路光輝無限,人生上步履會更加燦爛。

  酸辛,苦楚,快樂,歡笑都印在足上又步步踏下……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初三:姜亞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人生路上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