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天下的成長800字作文

藍天下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藍天下,我們成長着,歡悅着;在藍天下,我們瘋狂着,努力着。為了我們的夢想而瘋狂,而努力!

  在這片藍天下,有我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我們愛的港灣,隨時呵護着我們;更有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一朵白雲,一圈彩虹,一個太陽,一彎月亮,這就是我們自由的空間,繽紛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里,我們可以無肆地奔跑,沒有盡頭;跑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沒有危險;我們可以張揚我們的個性,沒有異議;我們還可以主宰自己,沒有拘束。我們更可以敞開我們的心扉,因為,在這片藍天下,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在我們看來,對於好朋友,沒有自己的秘密,只有公開的秘密。

  在藍天下,有翠綠的大樹為我們遮風避雨;有多彩的花朵為我們點綴生命;有嫩綠的小草為我們鋪墊前程;有清澈的小溪為我們洗凈心靈;有金色的小魚為我們帶來祝福。

  藍天下,在陽光的照射下我們發著芽;在雨露的給予下,我們成長着;在彩虹的微笑中,我們前進着;在星星的鼓勵中,我們衝刺着。我們把願望寄託給流星,把理想裝進月亮里。

  這片藍天,不是用煩人的試捲來填充的,而是用老師的諄諄教誨來塗色的;不使用紅黑白來做相框的,而是用歡聲笑語來編織的。

  藍天下,愛,豐富了我們多彩的世界;友誼,裝裱了我們純潔的心靈;理想,佔據了我們的內心。這片藍天,沒有最低的境界,也沒有最高的境界。要達到一個很高的境界是不容易的,要付出許多的努力,有時甚至是不可估量的代價。如果付出的努力不夠,那我們永遠也達不到我們理想的境界。也許,在我們看來,它遙不可及,其實,只要我們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伸手去把他給牢牢抓住。

  這片藍天,就像海洋。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海。但我認為,它應該是知識的海,成長的海。我們遨遊在這片海里,成長在這片藍天下!讓我們在青春的生活中盡情展示我們的活力,勇敢地追求下去。努力吧!為了我們那顆含苞待放的心!加油吧!為了我們那無限美好的未來和前程!加油吧!為了我們那崇高的理想!加油吧!努力吧!



藍天下的成長 標籤:在同一片藍天下作文 藍天下作文 同在藍天下作文 同在一片藍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