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家之寶1000字作文

我家之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家有兩件大“寶貝”,這“寶貝”可以說是獨一無二,天下無雙,而且他們對於我的父母來說至關重要,這“寶貝”就是我和哥哥——兩個大“活寶”!

  我之所以把我和哥哥稱為活寶,是因為連我的爸爸媽媽都搞不懂我們兩個。用我媽媽的話說就是“你們兩個高興的時候就跟一個人似的,可要不高興了就像是仇人”。事實上也確實如此,高興的時候,我們倆不分你我,可要是生起氣來,就會是一場暴風雨。這不,世界大戰又爆發了。

  “你幹嘛老霸着電腦,這電腦又不是給你一個人買的,玩電腦我也有份,你都玩了半天了,該我玩了”,我對着坐在電腦桌旁的哥哥說。

  “哎呀,你一個小孩子家總玩什麼,去去,寫作業去”。哥哥不耐煩地說。

  “我的作業都寫完了,我就玩一會,一會就讓給你嘛”,我撒嬌地說。

  “作業寫完了就看看書,別老想着玩電腦”。

  “還說我呢,你怎麼也不去看書還在這玩電腦,你沒有作業就去看看書啊。再說了,你都玩了這麼半天了,也該讓給我了,起來”,我生氣地說。過了一會兒,我見哥哥還沒起,立刻火冒三丈,順勢從沙發上拿起一個抱枕,對着哥哥說“你快給我起來,不然我就讓你嘗嘗‘流星錘’的滋味”,哥哥也毫不示弱,從床上拿起一張被子,大聲說:“看咱們兩個誰斗得過誰,哼”。聽到哥哥這樣說,我心裡的火氣更大了,“呀”的一聲沖了上去,用我全身的力氣發動了“流星錘”,哥哥一開始使用擋的戰術,但見我一直窮追不捨,發動了反攻,眼看一場毀滅性的戰爭迫在眉睫,這時,還好媽媽回來了,及時的制止了這場戰爭。

  哎,真拿我們兩個沒辦法。不過,剛過了半個小時。

  “妹子,給哥洗個蘋果,擦乾了啊”。

  “嗯,知道了,哥,你先別放啊,我弄完了咱倆一起看那電影”。

  “行,你快點啊”。

  “唉,拿你們哥倆沒辦法,剛才還是‘狂風四起’,現在就‘陽光明媚’了。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真搞不懂你們兩個大‘活寶’啊”。

  聽完媽媽這句話,我和哥哥相視一笑,呵呵。其實,媽媽並不用弄明白,而且也弄不明白,我和哥哥是親兄妹,不管有什麼矛盾,最後都會化解的,這是我和哥哥都心領神會的,所以我們會吵,會鬧,但最後我們的感情還是依然的好。畢竟我們兩個血管里流的是同樣的血。

  “活寶”的戰爭還在發生,“活寶”的故事還在繼續,但結果終是彩虹,最後,祝這兩個“活寶”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初三:雪中蝶



我家之寶 標籤:我家之最作文 無價之寶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