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之最600字作文

我家之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三個之最,各有各的特點。

  老爸是最懶惰的一個。早晨,太陽已經曬屁股了,我那貪睡的老爸還躺在被子里,“呼嚕,呼嚕”地睡着大覺。早餐時間到了,我奉命去叫老爸起床。我來到房間門口,老爸居然沒反應,我就來到床邊,然後對着他的耳朵大聲叫道:“老爸,起床啦!太陽曬到屁股啦!”老爸假裝沒聽見,翻翻被子又睡著了。當我第二遍叫的時候,老爸才勉強擠出一個字:“哦。”接着又繼續睡他的大頭覺了。只有第三次的時候,老爸才慢慢吞吞地起床了,無精打彩地穿着衣服。穿衣服還得我盯着,要不然我想他可能穿到一半又要躺下去睡著了。你們說我的老爸懶不懶? 媽媽在一家之中可算是最勤勞的,就像春天的蜜蜂一樣就是閑不住,家務活幾乎全都被老媽給承包了。上午沒事做就擦起地板來。老媽提着一桶水和一塊濕布,真是奇怪:有拖把不用卻用濕布,蹲在地上左推推右推推,嗨,好奇怪的媽媽哦,輕鬆的方法不用卻選擇這種累方法!不過,每個角落被擦得鋥鋥發亮,看來用拖把是達不到這個程度的。真不慚是位勤勞的老媽呀! 家中最饞的那就數我了,而且還出了名呢。吃飯的時間一到,我就飛快地坐到餐桌上,飯還沒送上來,看着一餐的好菜,直流口水呀。爸媽剛一坐下,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工了,拚命地往嘴裡夾,菜把嘴塞得滿滿的,兩個腮邊鼓得生疼。端飯來的老媽看到了,總是要訓幾句的。我手裡端着滿滿一碗飯,可筷子卻一直伸向菜盤,不管老媽怎麼提醒“吃飯吃飯”,我就是不聽。結果吃了好多菜,肚子都撐飽了,飯還剩大半碗呢! 這三個“之最”就組成了我們特別的一家子。還挺不錯的吧!

我家之最 標籤:我家之最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