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壹.)1300字作文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集訓完的夏小殤,獃獃的站在學校門口,兩眼發直…… 

  “這不是小雙嗎,怎麼站在這兒,不回家?”夏小殤回頭,是那個留着長長頭髮的班長方華。 

  “不想回家。”夏小殤應着,總算開始挪動步子,卻依然比蝸牛還慢,跟站着沒什麼差別。 

  “怎麼了?”方華皺了皺眉頭,“這不像你啊。” 

  “是嗎?也許吧。”夏小殤好像還沒回過神來似的,只是走得快些了。 

  “極其,不想回家!”夏小殤這麼在心裡想着。可是,家,還是出現在眼前了。 

  “雙,回來啦!”夏小殤媽聽見聲響,馬上迎了上來,臉上洋溢着一個新婚女人的幸福微笑。 

  “啊,是啊。”夏小殤敷衍着,往房間走去,她累極了。下一秒,她覺得有什麼東西搭上了她的肩膀。 

  轉頭,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毛絨絨的還向外噴着熱氣的——狗頭! 

  夏小殤心裡一驚,精神多了。深吸一口氣,問:“哪來的狗?” 

  “是我的。咖啡下來。”那是一種很平靜卻又令人窒息的聲音。 

  那狗“嗚”的一聲,很不情願的下來了。 

  夏小殤轉身,看見姓畢的男人身邊坐着另一個人,一個看起來與自己一般年齡的長相清秀的男生。 

  那隻叫咖啡的狗,慢悠悠地走到他身邊,在他腳邊坐下,乖巧得很。 

  “啊,雙,我來介紹,這是你爸……”夏小殤的臉色霎那間陰了下來,夏小殤媽看了趕忙改口“你畢叔叔的兒子成昊。” 

  “嗯,知道了。”夏小殤點點頭,“媽,我去把東西放一下。”說完,轉身回了房間。 

  “畢成昊啊。”夏小殤坐在地上,背靠着床輕嘆一口氣,“多好的名字呵。” 

  “雙,你好了嗎?出來吃飯啦!”夏小殤聽見媽媽在房門外說著,含糊地應了一句“就好。” 

  .............................. 

  飯桌上,四個人,前所未有的。夏小殤安靜地吃着,心裡一片空白,甚至忘了給自己夾菜來吃。 

  “雙,跟你說件事。以後我和你畢叔叔要搬到新房子去住,那裡可能會遠點,媽怕你上學不方便,所以你還住這兒好嗎?我們商量過了,讓成昊留下來和你住一起。”“不必了,我自己一個就行。”夏小殤感覺自己像是被拋棄似的,心裡一陣失落。 

  “那不行,媽不同意你一個女孩子自己住!” 

  “那你就留下來啊!憑什麼我就要聽你的和一個不熟悉的男生住!”夏小殤放下飯碗,氣乎乎的回了房間,摔門。 

  “別見怪,她就是這麼任性。” 

  .............................. 

  最後夏小殤還是被身為律師的媽媽說服了,答應和畢成昊住一塊兒。其實還是一個人,因為那個畢成昊參加了學校住宿,只有周末才回家。不過那叫咖啡的狗是不能帶過去的,所以夏小殤成了給畢成昊看狗的保姆…… 

  畢成昊坐在布藝沙發上看電視,咖啡——一隻純種的金毛尋回犬,趴在他腳邊睡覺。回想起中午的夏小殤,畢成昊的嘴角輕輕向上勾起,那丫太可愛了——長長的細軟的黑髮,琥珀色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就是說話的聲音有點粗。 

  夏小殤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發獃。 

  原來三個,走了一個,來了兩個,然後又走了兩個,最後呢再走一個。.....只剩自己一個了。 

  “唉。”夏小殤嘆了口氣,突然想起以前做過的一道題。 

  說是小紅從A地去B地,以2m/min的速度運動,先前進1m,再後退2m,又前進3m,在後退4m……依此規律走下去,則1h后她離A地多少米…… 

  多變態的一個人吶,連解法也是那麼的變態……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壹.)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在夏天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