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肆.)1300字作文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夏小殤坐在沙發上看書,卻一直心神不寧的——雖然畢成昊的房間離客廳較遠,但是從裡頭發出的聲響卻出奇的大,夏小殤甚至聯想到了那個周杰倫的《雙截棍》。就是那句“快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想到這裡,夏小殤驚嘆自己的豐富的聯想能力。心煩氣躁之下,甩掉書,打開電視,隨便找了一台“晚間新聞”,並且懷着報復心理,把音量調到最大。 

  話說畢成昊在於MM於房間中幹得熱火朝天時,一個不和時宜的播報新聞的女聲傳進他的耳朵,那一瞬間再好的氣氛都被打破了。畢成昊翻了個身,躺在MM身旁喘着氣,“媽的”突然罵了句,再也沒什麼心情了。 

.............................. 

  “你要賠償我。”送走MM的畢成昊奪過夏小殤手中的遙控器,“啪”的一聲關了電視,氣憤地說道。 

  夏小殤望了他一眼,緩緩地說:“管我什麼事?”真是不可理欲,把女人隨便帶到家裡來亂搞,還怪自己電視開得太大聲影響到自己,夏小殤想着。 

  “你……”望着一臉無所謂的夏小殤,畢成昊氣得說不一句話來。 

  “你事先又沒跟我打招呼。最多下次我不這麼做了。”夏小殤說完走回了房間,並且帶上門。 

  “天吶,我在做什麼?”畢成昊撫着自己的額頭自言自語道,自己竟然氣到忘了把眼前的算得上是美女的夏小殤抱回房間……

  很快,畢成昊有跑回學校寄宿了,夏小殤沒了第一個星期那樣的覺得寂寞,反到慶幸畢成昊那傢伙報了寄宿。 

  “小雙,外面有人找你。”名字是夏小殤自己私下改的,所以同學和老師並不知道。 

  夏小殤走到教室外面,看到一個打扮得很帥氣的人。 

  “請問你是……”夏小殤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雖然他穿着與自己同一個學校的校服。 

  “我是十班的藍海,我想問你這個星期六有沒有空?” 

  “不知道。”夏小殤脫口而出的話,把對面那個叫藍海的男生下了一跳,乾脆得就像剛剛烤完的曲奇餅乾。“今天才星期一。”不冷不熱的語氣。 

  “那可不可以請你考慮一下?” 

  “我會的。”夏小殤說完,就回了教室。 

  “難得有男生主動約你,你怎麼這樣吶。”夏小殤一會座位,就遭到好友亦的質問。 

  “我不認識他 。”夏小殤回答着,從書包中拿出一罐牛奶開始喝。 

  “你說你不認識他?開玩笑吧!他是我們籃球隊的‘籃板王’耶。” 

  “我對籃球不感興趣。” 

  “那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帥屁啊。” 

  “他可是我們女生中最有人氣的吶。” 

  “那又怎樣,星期六還早呢。”夏小殤一臉不屑。 

.............................. 

  藍海,夏小殤學校籃球隊的“籃板王”,對人很好。只是一站到籃球場上,就會變得冷酷……

  “小海,你方才跑去跟那個什麼夏小雙告白了嗎?” 

  “沒有……”藍海坐在中心花園對面的樓梯上,雙手撐着頭,一臉鬱悶。 

  “哥們面前就不要掩飾啦,看你小子一臉鬱悶,準是被那妞甩了。” 

  “你說,為什麼她對我那麼冷淡呢?” 

  “她不喜歡你唄。放心,憑你小子這張臉,要你的女生多的是。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喜歡她……”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肆.)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在夏天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