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那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尋找那遺失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風吹過,樹葉簌簌作響,不遠處,一群小朋友正在嬉戲玩耍,我靜靜地站在原處,去尋找那遺失的美好。 

  曾幾何時,我們還是一起辦家家酒的小孩;曾幾何時,我們還是一起上下學的朋友;曾幾何時,我們還是一起洗澡無話不說的閨蜜……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們竟有了如此多的共同回憶。 

  那一年,是我們步入中學的第一年;那一年,是爺爺去世的第一年;那一年,也是你離開我的第一年。還記得那是步入中學的第一天,在同學們都歡歡喜喜步入新的學校的時候,我卻要獨自承受爺爺要永久離開我的痛苦。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為我打理好在新的學校的一切,是你將我從痛苦的無底深淵拉出,也是你賦予我無數的快樂回憶。 

  忽然有一天,你哭着跑到我家,說你要去遠處上學。我故作鎮定,交代你了很多,和你一起收拾行李,陪你一起買日常生活必備的藥品、生活用品,我們說好要保持聯繫。到了你要走的那一天,我到你家陪你靜坐了好長時間,沒有為你送行,而是回家埋頭痛哭了一場。那幾天晚上,我都是抱着媽媽的手機睡下的,一覺醒來眼角總是微微濕潤,一道道淚痕附着在臉上。 

  久而久之,我們的聯繫越來也少,不知道身處異鄉的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生病,有沒有受人欺負……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三年過去了,我們已形同陌路,那天在我家窗前看到你的身影,你沒有發現我,我也只是遠遠的看了一眼。我多麼想再和你靜靜的坐在星空下,一起數天上閃爍的星星… 

  朋友,三年了,還記得我嗎?

尋找那遺失的美好 標籤:遺失的美好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