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的花季600字作文

十五歲的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有一天在人生路口上遇到彷徨的我,別拉我去追尋花季的軌跡,只需默默地給我勇氣,讓我勇敢地穿越花季,洞悉青春的季節,好嗎?朋友。 

  風唆使落葉漫天起舞,兜轉於蹁躚百葉之中的,是我,我的夢凍結了,被阻隔在季節之濱。我的心中充滿了惆悵和傷感,像南國多雨的天氣。我無助極了,我的生命似乎被涼涼的秋意包裹着。緊蹙的眉頭封住了心靈的窗口,輕柔的吉他也化解不了心中的憂傷,空蕩的思緒如荒蕪的沙漠……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我總渴望成功,而事與願違。升入初中后,我的成績不如從前,我還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但經過許多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光了,信心也隨之搖擺,我不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遙不可及,失敗卻總是與我同行。失敗后,我把自己隱藏在夢境里,不想去面對殘酷的現實。想到張海迪雖已殘疾卻譜寫出生命的光輝樂章,而我,擁有健康的身軀,卻虛度光陰,生命有何價值? 

  經過雨季的洗禮,我激勵自己摒棄無謂的傷感,把一片一片殘夢收拾起來,揣在懷裡。我用真誠和汗水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坐標。我櫛風沐雨,舉着青春的旗幟,輕裝起程!我對自己說:“你,生活的演員,你要用天賦去飾演好生活的悲、喜、哀、樂……角色,即使是再受到挫折,也不要自暴自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道路是泥濘、曲折的。我要為理想去闖,為能再次看到光明。哦,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我要創造無悔的人生。 

  迷失,尋尋覓覓,我再次揚起風帆起航,給生命一份堅定的承諾。成功、失敗盡不可論。重要的是我已經慷慨地付出了青春。覺醒吧!青春。

十五歲的花季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