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由沙子到珍珠500字作文

由沙子到珍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曾經受了冷落,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養蚌人在沙灘上挑選沙粒,並且問那些沙粒是否願意變成珍珠。沙粒們都產生了興趣,但是呆在寒冷、陰暗而又潮濕的蚌里又怕得要死,因為他們知道要變成珍珠就避免不了與孤獨、寂寞為伍,所以他們都選擇了離開。但是還有一個沙粒願意,它不怕孤獨、寂寞,甚至是嘲笑,終於,在幾年以後,它變成了光彩照人的珍珠。

  高山不爬不能到頂,

  競走不跑不能取勝,

  永恆的幸福不爭取不能獲得。

  磨鍊,成功的基石,磨鍊,走向希望的必經之路。

  現在的人都想成功,想“沙子”走向“珍珠”。可是大多數人又害怕磨鍊,一位磨鍊就難免會有傷、會有痛、會有累,故天將降大任於人也,必將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改變你的想法,就會改變你的世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們磨鍊的路越來越長,那我們磨鍊為了什麼?磨鍊,為了成功、為了明天、為了希望、為了天道酬勤、為了捨我其誰。

  我們都在不斷的趕路,忘記了出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我們真的只甘心在失望追求偶爾的滿足嗎?不,我們要磨鍊自己,要成為珍珠,就不能滿足現在。



由沙子到珍珠 標籤:沙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珍珠作文 珍珠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