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錯了300字作文

那一次我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一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的錯誤。

  那件事雖以過去兩年但我銘記在心,晚上,我上床睡覺一個想法浮在我的腦海中:每天都沒有零花錢,反正我存了幾百塊錢,拿一點沒有關係的,可是媽媽不允許拿呀!這是我自己每天鍛煉得來的,拿吧!”兩個小精靈圍在我兩旁,天使說:“別拿,這樣做對不起媽媽。”惡魔說:“拿吧!反正是你的。”一場激烈的辯論會後我聽了惡魔的話從錢包里拿了五元錢。第二天,我用五元錢買了幾件東西,回到家,媽媽幫我清理書包,見我書包里有東西,問我:“哪來的。”我說同學給的。”媽媽信以為真。我連續幾天拿了錢。但是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媽媽檢查錢包發現了。把我打了一頓,我想不明白自個的錢為什麼不能拿?

  總之那一次我錯了!



那一次我錯了 標籤:那一次,我錯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