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懂得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已經是酷暑了,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樹木耷拉着腦袋,連知了也大聲叫着“知了,知了,知了。”人家都在家裡享受着空調,而我卻被媽媽拉到了叄益大酒店的游泳池,準備“魔鬼訓練”。一路上,媽媽不斷地告訴我游泳的好處,可我“左耳進,右耳出”。一句也沒放在心裡。到了那裡,媽媽準備讓我先游一游,看我能游多少。唉,我上大班時游泳才學過一個學期,現在已經忘光了。我只能“狗刨”了。媽媽看了我的游泳姿勢,哭笑不得。於是,媽媽幫我找來教練幫我更正游泳錯誤的姿勢,教練一邊示範,一邊說“小朋友,手要往兩邊用力划,然後腳要向兩邊趴開,還要向下壓。”這個動作彆扭極了,可我只能按他說的做。可是在水上努力了大半天,一到水下就不聽使喚了,心裡想浮起來,可身體偏沉了下去,腳想壓下去,可偏翻上來,還喝了好多口水,連鼻子和耳朵也進了水,那還真不是滋味!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心想:我才不學了,哼!浪費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於是,我馬上爬上了游泳池。媽媽不解地看着我問:“你為什麼不遊了?”我為了發泄自己對游泳的不滿,大聲對媽媽說“不遊了,游泳太難了!”媽媽聽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韜韜,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否則前面的功夫勸白費了。只要懦夫才會半途而廢,你是一個勇敢的,有恆心的孩子。要知道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見山頂的無限風光。”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重新站了起來,繼續練了起來。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蛙泳。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那就要持之以恆把那件事做好,做事貴在堅持。

  六年級:盛文韜



那一次,我懂得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