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歡樂有趣的。我也不例外,在童年,我做過許許多多“傻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非常好笑.

      那年,我家養了三隻鴨子和三隻小雞。炎熱的夏天,天氣又悶又熱,讓人受不了。那三隻小鴨在木里游來游去,一起嬉鬧着,可高興了。而那三隻小雞眼巴巴得看着小鴨們那高興的樣子,心裡很不好受。可他們又不敢下水,蜷縮在屋檐下,無精打采。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念頭:幫小雞洗澡,讓他們跟小鴨一樣,高興的在水裡游泳。

     於是,我在木盆里裝滿水,再把小雞放進去,小雞一碰到水,馬上撲騰起來。他們用自己尚未豐滿的翅膀用力在水裡掙扎,一會浮到水面,一會又沉到水底,然而他們的反抗顯得那樣無力。我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便隨手從旁邊抓來一個蓋子,把木盆蓋住。我不時的從縫裡看看小雞在水裡游泳。剛開始我還覺得不對勁,可是,看到小雞浮在水面上,似乎很舒服是的,便在院子理完了起來。

   後來,我發覺不對勁樂,原來雞死了。



童年傻事 標籤: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