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反思40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生活的最後巔峰,就是現在了!短短的7天,這是畢業考的倒計時,當我望着黑板上這個鮮紅的字時,彷彿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把我喊醒“別鬆懈,如今就要升學考了,要努力!”悲傷的是,我是個無用的人,只是會想想罷了,道理是講的深刻,可我做了些什麼?語文複習了嗎?數學複習了嗎?英語呢?說白了,我不過是空口說白話而已,除了在學校聽老師講課,我有自覺地去創造未來,去奮鬥過嗎?沒有!我意識到了這次升中的重要,但是依然是如往常一般過得“逍遙自在”。我在家看電視,別人在專心致志複習,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到頭來,我還不是要平凡一生?我有過那麼多的遐想,可是我卻懶得去做,懶得去圓一個個奇幻的夢....這麼一個不自覺的人,真是社會的敗類啊!我常常用“人渣”講說班上不積極進取的人,現在才知道,我說的第一個就是我自己!人家聰明,人家能剋制住自己,人家都認真聽老師講課,都回家複習去了!也許是懲罰,越臨近考試,我的成績就越是下降,相反,我的一個以往平平凡凡的朋友,到這個時候,成績突飛猛進,名列前茅...我早已落到谷底了..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