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反思40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行為規範 

  談到行為規範,我大多數做的還不錯,可是總有一些小細節做的不好。比如我有時會很小氣,同學問我借東西,我會找理由說:“我也要用,不能借你。”其實我並不用,只是小氣不願意借給他,怕他弄壞了我的東西。而有時,我問別人借東西時卻好像別人非要借給我一樣。我不應該這麼小氣,要樂於助人。還有一次,我在午會課上問了同桌一道題目,結果被小幹部記了學號。我不應該上課講話,如果要問問題,應該舉手,或者問老師。今後,我還要繼續努力,改掉這些小毛病。 

學習 

  在學習中我最不拿手的就數數學了。小學時,我的數學基礎就很差,剛進中學的第一次考試我就沒考好。從此,我每天放學都留在老師那裡做作業。媽媽還幫我請了老師,再外面補習。再加上我自己的認真、努力,我的成績在不斷提高,從以前的五十幾變成了六十幾,又提高到了七十……這次期中考試我考了81分,可是我仍然不滿意,因為我還是錯了兩道計算題,太不應該了!下一次考試我一定要考出更好的分數。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