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爬山5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爬山

  今天起很不錯,我和姐姐一起去爬山。 

  我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大塊岩石。我們欣喜若狂,岩石上有幾處地方有水,我想是岩石熱的流汗了吧!我們找了塊地方休息了一下,應為實在是累啊。 

  再休息時極目遠眺,群發挺拔,周圍的山上綠木成片,許多不知名的花草樹木在隨風搖曳,花散發出陣陣迷人的香氣,好像想讓所有人都知道她的香。 

  看那些花,顏色有的紅有的淡,有的像少女紅潤的臉蛋,有的耷拉着腦袋無精打採的。我和姐姐摘了好多杜鵑花,我們回到大岩石上,把摘來的話用繩子綁起來。“啊!”姐姐尖叫起來。她說花上有蟲子,我往我的花上一看,果然有很多小飛蟲。我們連忙把杜鵑花都扔了。真是可惜啊!這麼好看的花被蟲子給糟蹋了。 

  雖然我們是空手歸的,但是我們看見美麗的風景,心裡樂滋滋的。我和姐姐摘了好多杜鵑花,我們回到大岩石上,把摘來的話用繩子綁起來。“啊!”姐姐尖叫起來。她說花上有蟲子,我往我的花上一看,果然有很多小飛蟲。我們連忙把杜鵑花都扔了。真是可惜啊!這麼好看的花被蟲子給糟蹋了。 

  雖然我們是空手歸的,但是我們看見美麗的風景,心裡樂滋滋的。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