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爬山3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星期天的清晨,天剛蒙蒙亮,我們一家人就起來去爬山。

  今天的目的地是飛鵝嶺,來到山腳下抬頭望上去,只見山頂高得像在雲彩一樣高,還有那彎彎曲曲的石級就像是從天上掛歷下來的,真叫人發顫!可我一鼓氣,還是信心戰勝了恐懼。過了約半個小時,我們來到了草地。草地上長滿了蒲公英,美麗極了。我們開始向山頂奔去,妹妹一屁股坐在石級上吵着要回家,逗的一家人哈哈大笑。站在山頂向下看,樓房好象變小了,又好象在雲層里站着。那裡的空氣很清新,使人感覺很舒適。太陽下山了,我們慢慢地下山,一邊欣賞美麗的夕陽,一邊看四周的高樓大廈。走着走着,我發現半山腰的草地在中午的時候是金色,可現在又變綠色,爸爸說:“蒲公英的花就像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合上。花朵張開時,草地是金色的,花朵合攏時,花瓣被包住,草地也就變成綠色。!”多麼可愛的草地!

  爬山既可以鍛練我們的身體,又可以觀賞美景,何樂而不為?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