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12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爬

  山

   2008930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看見爺爺還在呼呼大睡,本來不忍心叫醒爺爺,可是我又想起昨天晚上約定了今晨要上天伯公,於是我便叫了一聲:“一、二、三,集合,出發!”爺爺很配合我,在床上一翻就起來了。

   我們起來后疊好被帳,刷牙洗臉之後就準備朝“天伯公”出發,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摩托車鑰匙找不到了,爺爺便說:“算了吧!還是騎單車去好了。”我沒辦法,只好同意。但在檢查單車時又發現單車沒氣了,找了附近的修單車行都沒開門,爺爺又問我:“還要不要去?”我堅定地說:“去!不管怎樣,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沒單車我們有腳,跑步照樣前進!”爺爺點了點頭說:“好樣的!走吧!”於是我們買好點心后就朝着“天伯公”“進軍”了!

   來到“天伯公”定睛一看,好多人啊!我發現不單隻我們走路來,還有好多老人都是光着腳跑步來登山的,我和爺爺也不甘示弱直衝上山,我一路領先,早已在半山腰的“動物長廊”門口等着,爺爺也很快就上來了,我們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歇一歇順便吃一些東西,這時爺爺問我:“先進去看動物,還是登上最上面山頂後下來再看?”我說:“先上去吧!不達頂峰決不罷休!”

   爺爺很讚賞我的這種精神,小息片刻后就直達頂峰,在上面坐下的時候我看見還有樓梯便與爺爺沖了上去!爺爺這時說了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走在前面的一位老者馬上接著說:“屈指數萬里!”我被他們的對話所感動,使我霎時幹勁十足又到了“玉皇殿”,站在這裡放眼觀看,梅城的壯麗風景盡收眼底,讓我深感家鄉的美麗可愛。

   從山頂下來之後,我們就要去動物園看動物了,當時我有點害怕,心想:“如果我獨自進去,遇到兇猛動物怎麼辦?被嚇后掉下山去后怎麼辦?”於是我對爺爺說:“爺爺!我們一起進去吧!”爺爺問我:“你一個人不敢進嗎?”我向爺爺講了我的想法后,爺爺很贊同,就購門票與我一起進去了動物的世界。我們首先進入“烏龜園”,我看見了一隻差不多與一座小假山那麼大,使人難以識別的老烏龜,又去看了“鱷魚池”,可裡面只有一些雜草,其它的什麼也沒有看到,我去問了一下管理員,原來去年春節時兩隻二百多斤重的鱷魚都被凍死了,這使我感到有一些遺憾。我們繼續前進參觀,一路上有好多動物都挺好看的蛇、火雞、鴿子、鴛鴦、猴子,還發現了刺豬、斑點狗,不過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梅花鹿,最開始的時候它們看見我來了,慌作一團,敬而遠之,但看見我拔草給它們吃時,便統統圍過來邊吃邊搖頭晃腦,我就友好的撫摸它們的頭和角,感覺非常舒服,真是長了不少的見識啊!

   回到家后,我就大聲宣布!“此次登山任務獲得圓滿成功!”我覺得這次爬山雖然條件艱苦,花的時間近三個小時,腳跟也走酸軟了,但是意義十分重大,不但讓我見識了許多動物,增長了好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我用自己的意志發掘了我的潛能,磨礪了意志,超越了自己,也進一步體會到辦法總比困難多!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