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say goodbye600字作文

say good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明白,我的愛讓你受到傷害,我的愛像把枷鎖把你鎖在我的身邊,其實你並不快樂。

  有一天,也許我會明白,愛不是一定要擁有,既然沒有挽回的必要,不如我們就到此結束。

  不想忘記從前,和你一起做過的一切,黑漆漆的房間,我落寞的頓在牆角,會回憶就像是膠捲,放映着從前。別人都說,不是不愛就不再,但是,這個秋的分開,我很懦弱的逃避這個事實,這不是愛,只是我不想再讓你受到傷害,沒完沒了的承諾,只會讓我們受到更疼的傷害。

  深夜,輾轉反側,無法入夢,閉上眼,浮現在腦海的還是我們的曾經,也許當初我們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一個笑話。儀的微笑,我的承諾,怎麼感覺都像是在對我們感情的敷衍。我不是不想再愛,只是我不想再受傷害。我們放手吧,我們以前甜蜜的對白,忘記吧。

  走在街上,沒有方向感。不知道終點站在哪裡。過去,我的終點站是你,現在誰是我的終點站呢?

  對你說了太多的甜言蜜語,那都是我害怕失去你,為了挽留你,懦弱的表現。

  所以現在決定分開,一切都不會重來。

  希望你會明白,夜空的星星很多,但是,最為關注你的那顆,是我的本命星座。

  隨着時間的流逝,會雨過天晴,你會慢慢的忘記我的存在。讓我把對你的溫柔埋藏在心底深處,不再對任何女人表現出來。知道嗎?不要再這麼單純了,不要再輕易相信別人個。

  當我變成你的回憶,你會在哪裡?當你忘記過去,我會在哪裡?

  當你化成回憶,我會不會感到開心?當你變成我的過去,我會不會感到開心?當我們像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集,不會再有相遇的時候,我會不會感到開心?

  也許這段感情,我們應該放棄。

  宜賓職業學院高一:凄涼



say 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childhood作文 newyear作文 tenyear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