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09,goodbye500字作文

2009,good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Good Bye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張佳妮 指導老師:李新 

  2009年對於我來說是取得的好成績多,不好成績的少。 

  1月份初,我參加了芭蕾舞5級考試,拿了中的成績,每年都有不小的進步,使我更喜歡芭蕾舞。 

  記得今年3月份,迎來了我鋼琴考級8級,第一次考6級以上的級別,心裡不免有些緊張。只記得我練了一年半,每天2小時的訓練,可這次考級給了我一個令人吃驚的成績:不及格。看到這個消息的我,趴到自己床上痛哭了3小時,把床單哭濕了,也把我的淚哭幹了,更把我的希望哭到死角里去了。本以為媽媽會臭罵我一頓,沒想到媽媽說,沒事的孩子,努力練習,參加7月份考試。媽媽這句話,對平常的我沒什麼感覺,可這時候,給了我信心與支持。這段時間中,我忘了時間,每天增加半個小時練習時間。終於在8月份取得了良好成績。 

  此外,這學期的語文可以說是蒸蒸日上,第一次考試拿了全年級第一,第二次考試拿了全班第一。可英語就沒那麼好,每次都是80多分,唉…~ 

還有,10.1那天不僅是祖國60歲生日,也是我11歲生日,我和祖國同慶,這次生日不僅僅是過生日,還了解了祖國60年來的變化,收穫頗多。 

  2009年,你給我帶來了那麼多歡聲笑語,可是此刻卻要跟你說Good Bye,好捨不得。

2009,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我的2009作文 childhood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