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saygoodbye500字作文

saygood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來了,其間,來了也只是略略地看了一眼,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今天心血來潮地回顧起以前的文章,那時候我熱情充沛地寫着一篇篇文章,可能是因為長大了,突然沒有那種熱情,寫作文的熱情。而是常常在博客里胡亂寫一些不着邊的話,甚至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才發現,自己真的變了,應該算是蛻變吧。

  每天坐着那輛包下來的Flyer和幾個朋友一起穿梭在家和學校之間,終於停下來了,有了一點點時間來看看自己的腳印。教室黑板的右上角寫着倒計時:距中考69天。不知為什麼,看着倒計時,沒有一個人有什麼感想,沒有一個感覺緊張,也許是我們早已經累得麻木了,變得徹底麻木不仁了。如果說剛登入初中開始變得麻木,那麼現在就是徹頭徹尾的了,用小郭姐姐的話說: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點開自己的作文本,無意中看到這個ID是在2005年2月14日,2005年的情人節那天申請了,已經2年2個月了,突然感慨萬分,說不出的感慨。

  不久之後我就參加中考了,就成為高中生了,我想我已經不適合這個地方了,總有一天要和大家說再見,我想就在今天吧。因為以後也沒了時間。我不想太煽情,也可能沒有人會因為我離開而在意,但我還是要說一聲:

  Goodbye!We will get together in 20 years!

say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childhood作文 newyear作文 tenyear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