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fleetingtimegoodbye!600字作文

fleetingtimegood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獻給那風花雪月的似水流年…… 

  《牡丹亭·驚夢》:“則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是答兒閑尋遍,在幽閨自憐。” 

  ——明·湯顯祖 

  年少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像一隻紙飛機一樣,剛飛起來,就迅速的落了地面;又如水一樣,擰開水龍頭,嘩嘩的水變流出來,轉眼小時的無影無蹤。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場,那兒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吸引人。但是快樂的時光不知道為什麼就過的世界上從來沒有什麼所謂的絕境,絕境的路上一定會有希望,在你尋找的路上,靜靜的等着你的到來,就像那麼快,我不滿足,也不開心。 

  黑夜的薔薇,今朝更加艷婉。流年的逝轉,都映在了燈火闌珊處。年輕的輓歌,到底是什麼旋律?紅塵一笑,一夢千年,我們為什麼都那麼堅信,下一個終點站會更美好?漫漫流年中,我們漸漸長大,所謂遺失的美好,也就快過去了。只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棒棒糖的滋味,甜甜的,酸酸的,一切都是好好的。而我們終究不能永遠年輕,即使年輕時那段甜蜜,而略帶酸澀的回憶,也會慢慢從我們的記憶中消失。但是回憶起來,我們就會記得曾經有一段青春記憶,不會再是黑白照片了。這那是等待綻放的花兒一樣,你不會知道,開花后的它會是怎樣的美麗。 

  我們既然不能對它說聲“後會有期”,那就向那已經逝去的流年說聲再見吧!因為我們不保證在往後的路上能記得它,記得那年流年逝去時,下的那場雪…… 

  fleeting time 

  thank you! 

  fleeting time 

  good bye! 

  ——ring down the curtain!

fleetingtime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a lett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