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neversaygoodbye~(??瓜都一樣1500字作文

neversaygoodbye~(??瓜都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注:人名稍有變動,別見怪……) TWO

  還剩下14天.我在日曆上又劃了一個圈。

  14天以後,安祺就屬於那個遙遠而又陌生的城市了,他在那裡,會習慣嗎?

  在恍惚中,耳邊迴響起那段還不知道名字的歌曲,雖然只有那麼一點印象。

  還有那個奇怪的夢。在夢裡,安祺正笑嘻嘻地靠過來,神秘地對我說道:"嘿,芸曦,給你推薦首歌哦!你會喜歡的。"我很高興地湊向前,可回答我的,是一聲長而刺耳的火車汽笛聲。我低聲詛咒了聲,說道:"喂,快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歌啊!"還是沒有人回答我,火車已經消失了。我只得楞在原地……

  安祺已經有好多天沒來了。我坐在座位上出神,既然已經定了日期,那不會提前就消失掉吧?真是的,他要是不跟我這個“超級好朋友”提前預報他就遭殃了!可直到第二節課結束,他都沒有出現。

  在我想第3節他最喜歡上的物理課都不會來了時,那可惡的傢伙終於來了。我沒好氣的跟他說:“你去哪了?”他很平淡地說了一句,“車子壞掉了。”傻瓜都聽得出來,這個理由是多麼勉強。既然他不說,我也不強人所難,所以也沒探問。

  “安祺!”

  放學的時候,突然有個女孩興沖沖地跑進來,一下抱住了他,整個教師的人,包括還在整理試卷的老師,都嚇了一跳。

  而我,是被那個女孩硬生生地從安琪旁邊拉開,驚訝之餘還帶着疼痛。

  “安祺,我好想你啊,你怎麼不回家,還跑來上課呢?”女孩抱着安祺,帶着一點撒嬌的口氣說道。

  我本以為他會向電視里男主角一樣,冷酷地把她推倒在地,然後在眾目睽睽下轉身離開。但是,他沒那麼做,他用溫柔的眼神望着她,輕輕說,“31號,我們一起走吧。”

  31號,我們一起走吧。這些,都是你說的嗎?

  Three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又經過了那家音響店,那裡放的是首英文歌,《Never say goodbye》,很熟悉的旋律,凄美而憂傷。

  回到家,拿起耳塞,努力不要想今天發生的事,但事情來得太突然,還有那女孩。可是,這叫我怎麼能,我這個所謂的朋友怎麼能不去想呢?

  安祺:

  我現在依然希望,我們能創造之前我們所說的那個奇迹。

  至於我們度過的這些天,我覺得,你不快樂。我給不了你什麼,而帶給你的總之些簡單到無聊的問題。而我,還要你一遍又一遍地講解給我才罷休。我很抱歉。

  芸曦

  還有1天,安祺就要走了。比預計的時間要早,因為那個女孩的緣故。

  “那是我妹妹,”安祺難得又重拾起笑容,說“我都不知道她怎麼闖來的,她都不告訴我。”

  安祺沒準備紀念冊。當他把我們以前所有的紙條,並按時間順序都拿出來時,我喉嚨有些發緊。

  “怎麼,那麼感動?”他笑着說。“才沒叻,你那麼偉大把我這冷血動物感動?”我這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不過他是最了解我的。“好了,不開玩笑了。我會好好保存。”

  我知道。我也一樣會好好保存,你給我的回憶,還有我們所要創造的那個要永遠做好朋友的奇迹。

  (To be continued)待續……

neversaygoodbye~(??瓜都一樣 標籤:goodbye作文 forever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 believ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