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元素叫“90后”800字作文

有一種元素叫“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種元素不在門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上,而它就在我們中學生的身上,我們給這種元素取名叫“90后”。

  “90后”的我們有個性。可能現在“90”后的做法讓家長們感到反胃,比如說愛穿“爛衣爛褲”,愛穿“偷工減料”的衣服。“90后”的心理認為:“一個洞就是窮,幾個洞就是有個性”。親愛的家長們,請你們不要一味的認為穿這些“爛衣爛褲”會敗壞社會風氣,其實反過來講那也是社會的進步。

  “90后”的我們很團結。在北京奧運、上海世博游我們的“90后”的身影。或許那些對於在校的學生來講我們不一定去過,但在我們學校也有同樣的隊伍——青年志願團,不管是校內或是養老院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都會團結一致開赴“戰場”。

  “90后”的我們愛冒險。現在的“90后”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了,可能父母都會為他們的孩子設計人生道路,要孩子學這學那。可又有多少孩子能“心甘情願”去接受,其實在我們“90后”的心裡明白:父母們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我們能理解。“90后”的父母們,請傾聽我們的心聲:你們給我們安排的道路的確不錯,但我們也需要自己去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如果只照你們的計劃去做,我們會覺得有些“盜版”。“90后”始終相信鄧小平爺爺的那一句話——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父母們,你們現在也許會覺得我們沒有按照你們的計劃是“不聽話”是叛逆。我們愛冒險,愛走自己的路(正當的路),我們只有走自己才能領悟出屬於自己的“真理”。

  “90后”的我們不“墜落”。“90后”的我們比較開放,因為我們不在是舊時代的“封建老頭”。我們能與異性相處,但我們不會墜落那萬丈的深淵——早戀。在平時,與異性多聊上幾句,父母就會問七問八,生怕我們早戀。我們自己也知道,我們不會墜落。

  “90后”的我們有個性,我們團結,我們愛冒險,我們不墜落。“90后”的我們是這個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一種元素。願這種元素能把祖國建設的更好。

  廣西賀州富川縣富川瑤族自治縣第一中學初三:莫琳



有一種元素叫“90后”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