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熱愛您啊,祖國!600字作文

永遠熱愛您啊,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949年10月1日那個金色的秋天,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經過長期的浴血奮戰,終於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新中國。

  新中國成立60年裡中國社會取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國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國際地位顯着提高,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共產黨的面貌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新中國成立60年,是中國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60年!

  從1960年11月5日的第一枚國產導彈發射成功到計算機漢字激光照排系統;從我國第一個南極站點:長城站的成功建成到秦山核電站;從我國第一艘無人試驗飛船“神舟一號”發射成功到“神舟五號”飛船進入太空,21小時后安全着陸再到如今“神舟七號”進入太空,3天後安全返回地面,並且實現了中國航天史上第一次“太空行走”;從中國第一款通用cpu到我國第一顆月球探測器——“嫦娥一號”……這一切都向人們說明了中國在不斷成長着。發展着。努力着。創新着。面對困難,我們選擇勇敢面對;面對挫折,我們選擇永不放棄!我們要向全世界宣布:中國是強大的。團結的!!

  我們為是中華兒女所感到自豪!!

  回顧60年曆程:我們堅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沒有國家的富強和民族的振興,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

  回顧60年曆程:需要我們進一步強化社會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把個人的行動融入推動國家發展。民族振興的時代洪流中去,使愛國主義成為促進社會主義進步的巨大力量。

  讓我們從60年的輝煌實踐中汲取力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應有的貢獻!

  洪澤縣第二中學八年級 杜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永遠熱愛您啊,祖國! 標籤:我愛你,祖國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