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前趣事1000字作文

考前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是考前的事情,但由於要複習,所以直到今日猜寫。

  ——寫在前面的話

  每一周我們都有一節自習課。在考前,這堂自習課便成了老師們的必爭之課。

  “現在自習課可真夠吃香啊!”不知從哪冒出個聲。正在做作業的我便放下筆,去想想:前幾周就有老師提出都要上這堂課,今天就有英語老師和生物老師都提出要上自習課。自習課??搶手貨啊!我暗自笑到。生物老師上這堂課的幾率不大,因為自習課一般都是英語老師上,這都是不成文的規矩。不過,學校也沒指定誰上自習課,看來這隻“自習鹿”不知死在誰的手裡。也不知道英語老師會不會是“關羽第二”把“荊州”失去……

  不能不說時間匆匆啊!這不,又過了一天。離考試更近了。今天,誰上自習課成了熱門話題,還有人開玩笑說來個賭局。今天的歷史課上的是“三國鼎立”。做為本班的歷史課代表,定是好好地上課,認真表現一番……“鈴、鈴??”下課鈴聲響,有的人反應靈敏,意欲衝出教室時,歷史老師把講桌一拍“啪!”,認真地說:“都停下。”離開座位的同學都立刻乖乖回到了座位上。老師又接著說,“明天那節自習課??我要上。明天把東西帶好。”說完,講台下的同學們便議論開了“英語和生物老師也要上這節課。”“那到底誰上啊?”“恩,那都一起上課吧。”“對都上課,熱鬧!”歷史老師又拍了幾下講桌,讓大家安靜。正在老師準備再說時,下面突然有人故意扯起嗓子大聲說道:“三國鼎立的局面正式形成。”立馬,教室里的人各個都開聲大笑,就連歷史老師也忍不住捧腹笑開。老師的笑意還未消失:“你的歷史學得不錯嘛!”馬上,又是一陣狂笑。

  群雄逐鹿,三國鼎立,不知後面天下歸誰家?

  今天就有自習課了,做為歷史課代表,自然是希望歷史老師拿下這隻鹿咯。還有一些無事的人去統計哪課的支持率高,討論者更多了。我不禁想立馬到自習課去,知道誰上課。

  “滴答,滴答”時鐘不快不慢地轉動,與大家的心裡完全不合拍。在這滴答聲中,終於到了自習課。

  隨着腳步聲一步步地接近,教室里進來了老師??歷史老師!啊哈!歷史勝利了。老師走到講台上說:“我與你們班主任商量了一下,還是我上。下節課‘美術’改‘生物’。”“哦~”同學們發出聲來。“怎麼,不想我上?”老師說。“當然想了!”大家回答到。

  “那我們開始上課。”

  “起立,向老師問好。”

  “老師,您好!”

  ……



考前趣事 標籤:考前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