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的李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李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對我既嚴格又愛護。

   有一次,我們進行了一次單元測驗。一開始,我筆走如飛,前面的題目都挺簡單的,可當我做到“寫出ABAB形式的詞語”時,卻遇到了“攔路虎”。我想:我的同桌很聰明,她一定知道答案的。於是我偷偷地瞥了他的卷子一眼,正好被李老師瞅見。

   下課了,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李老師收好卷子,果然把我叫了去。她嚴肅地問我:“你是不是偷看了同桌的試卷?”“嗯”,我輕輕地說。李老師的語氣緩和了下來:“做人做事都要誠實,要自信。”說著,李老師還讓我把那道題目擦掉。

   第二天,分數“出爐”了,我屈居第二。看着這幾個空着的括號,我倒覺得這是自己誠實的象徵。

   過了幾天,我不慎摔傷。李老師見了,快步跑過來,一邊問我是否摔傷,一邊攙扶着我我去醫務室,讓衛生老師幫我搽上紅藥水。這是,我發現李老師既有嚴格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對我們的貢獻;詩詞歌賦,誦不完我們對您的敬意。您用愛心去播種,用真誠去灌溉,用熱情去呵護,用希望去收穫。李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的李老師 標籤:我的李老師作文 李老師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