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年三十,大聯歡900字作文

大年三十,大聯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年三十,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看春節聯歡晚會了。一家人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吃好團圓飯,就會坐在電視機前,耐心等待一年一度春晚的開始。我想大部分家庭也是這樣選擇的吧。看春晚幾乎成了每年的習慣了。8:00整,春晚準時開始,開場是一段場面壯觀的群舞《丹鳳朝陽》。春晚的形式是由來自各個省市電視台的主持人送春聯來進行的。不同地區的主持人送出的春聯都帶有自己地方特色。春晚的主題是:盛世大聯歡。在一開場就讓我們感受到了那個氣氛。春晚節目分為歌舞類,小品類,戲曲?曲藝其他類等等……在這麼多,將近40個的節目中,最讓我們青少年朋友期盼的大概就是《爭齊鬥豔?流行風》了吧。其中有許多歌壇新秀,人氣比較旺的明星和歌手。我也比較喜歡相聲和小品,它能給我們帶來歡樂,增加節日氣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由趙本山和范偉的《功夫》,《談笑人生》,不時的給人們帶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在小品中既搞笑而又神秘的就是《魔力奧運》了,讓我們怎麼都猜不透,這就是魔術吧,呵呵……要是談到歌舞,最讓我難忘而又感動的就是《千手觀音》。它是台晚會上最耀眼的一顆星星,最好的一個節目,是精品中的精品。聾啞姑娘以千手觀音形象立於蓮花台上,在鑲嵌着一千多隻手的金碧輝煌的拱門下,用繽紛的手姿和斑斕的色彩,“述說”內心世界的美麗話語。演員的每一個動作,看不出一絲一毫的瑕疵,表演的每一秒鐘都給人以極高的藝術享受。但《千手觀音》給人最多的是人心靈的振顫。如果這個不是由殘疾人表演,或許我們會感覺不到什麼,只是覺得節目表演得好而已,可一當我們知道該節目是由中國殘疾人藝術團表演的時候,我們的心會情不自禁地一下提升起來。想不到這些聾啞演員是那麼的漂亮,舞姿是那麼的優美,動作是那麼的協調,表達是那麼的準確,而這一切都是在他們無聲的世界里完成的。從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不凡,看到了奇迹,看到了自強不息,激勵向上的精神。節目在進行,時間也在流動,快要12:00了,新的一年將要到來,我還是絲毫沒有倦意,我等待零點鐘聲的敲響,當主持人在倒計時時“5??4??3??2??1??0”,窗外頓時噼哩啪啦,煙花四起,天空被照得亮堂堂。在這新春佳節到來之季,爸爸媽媽拿着手機,發短信給親戚朋友,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我也提起電話,向好友恭賀新春。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讓我們在新的一年中一切順利……



大年三十,大聯歡 標籤:大年三十作文 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