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年三十600字作文

大年三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猴年即將告別了,要迎來雞年,今天是猴年的最後一天。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連兩個大懶蟲??爸爸媽媽也起得特別早。以往,媽媽不燒早飯的,我們都不吃,或是啃點麵包就算了事了。可今日,媽媽準備了許多早飯,就像是點心店。我和爸爸想吃什麼,媽媽就會燒什麼,吃的我們都快撐死了。吃完早飯,我們就去外婆家玩。阿姨p舅舅他們也陸續來了。今天是老人們最開心的一天了,他們最喜歡家人團聚了。外婆見我們都來了,高興得喜笑顏開,連忙借來麻將,大人們就開始打麻將了。見了大人們打麻將,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們有自己的天地了。我們先去小店買了一大堆零食,然後在外婆家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享受着無憂無慮的時刻。雖然大家都剛吃飽早飯,但是個個就像好幾天沒吃過飯一樣,狼吞虎咽。哥哥最狡猾了,每次都他吃的最多。我p姐姐還有妹妹,我們就聯合起來,打哥哥一個人,誰贏了,零食就歸他沒屬。結果,哥哥沒打着,妹妹卻撞了一個打包,大哭起來。我們只好把零食給我們的“犧牲者”了。姐姐幽默地說:“早知如此,我就去撞一個比妹妹還大的。”大家都啞然失笑,妹妹也破涕為笑了。

  今天的時間過的特別快,眨眼間,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們拜了祖先們后,便開飯了。瞧,滿桌的菜儘是大魚大肉,飲料p啤酒也很多。我們小孩子來個自助餐,把飲料拿進房間,派妹妹專門去加菜,邊吃邊說自己學校的新鮮事。大人們么還沉浸在麻將當中,說得津津有味。



大年三十 標籤:大年三十作文 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