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年三十600字作文

大年三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以前總把大年三十和初一搞混(悲哀啊)。現在才知道一個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一個是一年的第一天(唉,更加悲哀~)。這一天過的非常以及極其的漫長。

  8:30正在和周公做遊戲的我,玩的正爽的時候,忽然被老媽的“奪命無敵神掌”提了起來,哇呀,我的PP呀!不經意之間,我瞥見了日曆,天哪1今天是除夕啊,怪不得呢!

  9:00望着桌子上熱氣騰騰的餃子,我哭笑不得“媽媽,大清早給人吃餃子,你也不嫌噎的慌”。

  10:00“爸爸,你怎麼還在看電視啊,快點來把春聯貼了”。

  11:00(到了爺爺家)“爺爺,您今天怎精神啊”。

  12:00“爺爺奶奶,姑姑叔叔,爸爸媽媽新年快樂!乾杯!”

  15:00無聊呀,大人們在玩麻將,我和妹妹只好被“逼”到街上去轉街。“不是吧,上街?”

  15:30天哪,街上一個人都沒有,靜悄悄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萬人空巷”?

  19:00(以回到爺爺家)團圓飯兼年夜飯上桌嘍!哇,好香呀!咦?怎麼這麼眼熟?“哇,奶奶,怎麼又是這些啊,能不能有點創意啊,年年都這老三篇,真沒勁”。

  20:00(吃完年夜飯,到家了)“快點兒,‘春晚’開始了”。哈哈!今年的真搞笑,“公雞下蛋,公雞中的戰鬥雞,哦耶!”哈哈哈。

  24:00“咚~~~咚~~~~”新年的鐘聲敲響了!“爸爸,快放炮啊”。“聲音真大1快捂耳朵”。

  1:00“哈欠,好睏啊,我要睡覺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大年三十 標籤:大年三十作文 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