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2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習桌前的我,求哆啦A夢帶我到20年後的銀河系轉轉,正好寫一篇作文。耳根軟的哆啦A夢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 

  我們拉開抽屜,坐上時空穿梭機,來到了20年後的銀河系。哇!我和哆啦A夢一起發出了讚歎聲。原來20年後的地球、銀河系,都變了模樣。 

  我們乘着飛船,來到地球旁邊,問:“地球媽媽,你怎麼變年輕了?”地球說:“是呀,回想20年前,人們在我身體里隨意砍伐樹木,獵殺動物,讓那些經常陪我聊天的江河湖海、空氣,也被他們的工廠排出的污水、有毒氣體給污染了。我就在想,我當初為什麼要讓地球上出現人類這種自私的物種,我真後悔。出乎意料的是,人類竟然開始保護我。他們大量的植樹,克隆珍稀動物,還造出了污水過濾器,空氣過濾器,我又有人陪我聊天了,他們也減少工廠,讓我的身體又恢復了原有的活力,變得更加蔚藍!”說完,她像小孩子一樣咯咯地笑了`````` 

  “怪不得地球這麼藍,原來是人們精心保護的原因。”我開心地點點頭。 

  哆啦A夢指着智能表說:“快點走吧,時間到了。”我快速跳上時空穿梭機,把我在20年後的銀河系得所見所聞,寫成了一篇作文。 

  指導老師:萬秀芳

20年後的地球 標籤:2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