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江南雨煙如傾墨450字作文

江南雨煙如傾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曾告訴我,那是個美麗的地方;曾告訴我,那是個典雅的地方;曾告訴我,那是個讓你陶醉的地方;曾告訴我,我就像那個地方,想那個讓你陶醉的地方。那天你說“傾墨,你很美麗,但是我卻讓你多雨了!…”

  你走了。我一滴眼淚都沒落,後來,珞說“他沒有對不起你…”我愣了,楞在原地,傻傻的站着,想起了你對我說“不要恨我,相信我。”心。狠狠的收縮在一起,淚的堤壩,“轟”的塌了,一直被壓抑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像是被拋棄的孩子,在無人的機場,放聲大哭。

  三年後,江南…

  茫茫人海,匆匆一睹,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一閃而過,追着那個身影,追了整整三條街,車終於停了,也許是心的靈犀,使你我的眼神碰到了一起,我奔向你的懷抱,淚,染濕了你的胸膛,你,一把抱起我,說“又讓你哭了。”

  後來,小橋流水…

  你攬着我,說“你是美麗的,但不會再多雨了”

  江南雨煙如傾墨……

  初三:沐茚伊



江南雨煙如傾墨 標籤:江南雨作文 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