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第一次烤紅薯700字作文

第一次烤紅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啊!我快來了,等等我啊!”在這叫喊聲之下,我正要和夥伴們一起去烤紅薯呢、

  “啊。哈哈,哈哈……”我們一邊在路上追鬧,一邊尋找一塊空地作為我們的“入餐地”。經過我們六雙眼睛地精挑細選之後,終於找到了。第二步,拾枯葉,偶然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一片紅薯地。我們也不覺得有什麼稀奇,就繼續拾枯葉。

  一回到我們的“入餐地”,帶紅薯的人告訴我們點了一條紅薯,大家都很慌張,生怕自己少吃一根。在同伴們的精心篩選之後,結果把我的表弟排出去了。因為他最小,又不會幹活,就選了他。可我極力反對,告訴他們那邊還有一片紅薯地,我們去那邊挖一點。

  他們一聽,很興奮,就跟我走了。到了那邊,他們就像地鼠一樣拚命的挖,一共挖了八條。沒人還能多吃一條呢!剛挖完時,大家拚命地跑,生怕被紅薯地的主人逮到。

  回到了“入餐地”,我們就開始了第一次烤紅薯。底下先鋪好“易燃物”,(稻草和樹枝),在放上紅薯。大約烤了一個小時就開始吃了。“哇!真香啊!”一剝皮,那金黃的肉就映入我的眼帘。首先就大咬一口,一個字:甜。“真好吃!”大家都這麼說。

  吃了一條又想吃一條時,遠處一個人來了,大家都認為是那塊地的主人。

  我們也顧不了那麼多。先滅火,撒尿,嘩嘩……每個人都向火堆上撒,澆滅了之後,帶上自己的紅薯,一溜煙跑了。

  路上,我們邊吃邊玩,到了家門口時,嘴旁全是黑乎乎的炭灰。哈哈,笑死我了。

  剛想散時,歐子說:“我們不能把偷紅薯的事告訴任何人,大家知道嗎?”大家都應好。之後,我順路把表弟送回了家,自己也就回家了。路上,我回想了一下程序,下次也就好自己烤紅薯了。嗯,第一次烤紅薯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江西省贛州市石城二中初二:孔韜穎



第一次烤紅薯 標籤:烤紅薯作文 紅薯作文 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 挖紅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