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霞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霞  

  一輪金色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沿西山落下,同時,它把自己滿身的五彩霞衣送給了天空,於是,霞出現了。 

  五彩的霞灑滿了半邊天,他們映襯着大地,映襯着天空,把世間萬物裝扮的如此的美麗、奇妙。紅的霞,如那剛剛綻開的紅玫瑰,耀眼、閃亮,給人以光明、溫暖之感。 

  粉的霞,如那陽春三月的桃花,正開得起勁,粉色的花兒可愛、綿軟,使人不禁陶醉在那"桃花朵朵開”的夢幻中。 

  金色的霞,把一束束金光灑落在人間,你瞧那放學歸來的孩子們,你瞧那在灶台前做飯的婦人,你瞧那挑着衣服,唱着山歌,成群結隊往回走的花季少女,你在瞧那談天說地的老人們,全身都披上了金色的霞光,就連那剛剛出身的小豬仔,轉眼間就變成了小金豬。 

  可這一切,只是虛幻,你不可以把撒着金霞的葉子當做黃金;江河之上,那些在鱗波里晃動的金箔也非真實。瞬間,一切將不復存在,但,他曾有確確實實為你留下美得感覺。 

  在傳說中,霞是王母娘娘和玉皇大帝的七女兒織女所織的錦緞,由此可見,織女的紡織技術是何等的高超啊! 

  我愛霞,它給予了我想象的權力和環境,讓我暢遊在夢想的國度,享受着霞的美! 

   周燕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