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句話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多麼短暫的一句話,卻給了我無限啟發。

   記得那是一次在上作文班的時候,說是要上報紙,我喜出望外,心裡想:哈哈!我的作文是有進步的,這回我肯定能上報紙,回家吧這個消息告訴媽媽一定會高興的,說不定還會獎賞我,帶我出去玩。我想象着,報紙發下來了,我懷着喜悅之情把每一張都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沒有,沒有,沒有。”我越來越來沮喪了,當我找到最後一張的時候,也沒有看到我的作文。我失落到了極點,上課無精打采,下課也不出去玩。旁邊的同學看到了,拉我出去玩我看都沒看他一眼,我一聲不哼地坐在位子上一動不動。那位同學看到了,顯然是有一點着急了!一下子衝著我大聲說道:“你這樣子算什麼!像你這樣與其嫉妒別人不如實際行動超越別人。”這短短的一句話給了我無限啟發,此後我在上課時專心聽講,抓住老師的講的每一個字眼,我相信下次我的文章一定會上報。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 標籤: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句話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