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球場里的那個老人500字作文

球場里的那個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球場廢棄了很久。

  因此很少有人來。

  但是,那位老人每天都會在這球場里坐一會兒,就這樣坐着,好像在等什麼。

  這天,老人依舊到這個球場,卻發現有一支球隊竟在這裡練球。老人吃了一驚,很快平靜下來,坐在一邊靜靜的看着。

  一不小心,球隊里的的一個隊員將球踢向了老人。球向老人砸去,正好砸中了老人的頭。老人一聲不響的倒了下去,隊員們都慌了神,誰也沒想到會有個老人坐在那。踢球的那個人嚇得逃走了,不想惹上麻煩。

  這時,一個略年輕的小夥子走向了老人,扶起他,想送老人去醫院。隊友們都在勸他別惹麻煩,小心等老人醒了反而反咬一口,那就慘了。

  這個小夥子卻像是沒有聽到隊友的勸告一樣,撥打了急救電話就送往醫院。隊員們都搖搖頭,走了。

  老人被送往了醫院,幸好及時送到,否則就危險了,因為那個球剛好砸中了老人的頭,而且老人年事已高,受了重傷。一看手術費用,小夥子愣了愣,他一個普通的小小的球員,哪來這麼多錢,可老人沒有親人,小夥子於心不忍,向家裡親戚朋友借來了錢,付了費用,就離開了。

  老人醒來后,出院了,他找到那個小夥子,說要把自己畢生的經驗教給小夥子。

  原來,老人年輕時是一個著名的球星,只是比賽中發生了意外,終結了他的足球夢。那個廢棄的球場是他以前練球的地方,所以每天都會去那坐上一會兒,回想着從前的輝煌。

  後來,小夥子繼老人之後成為了一代球星。



球場里的那個老人 標籤:那個老人作文 一個老人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球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