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季500字作文

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在大家看來這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小草欣欣然從土壤里鑽出來,柳條發出嫩嫩的枝節,一切都活了起來,到處生機盎然,正所謂春暖花開。可是,春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春風是刺骨的,它讓你感受到凄神寒骨的痛苦,讓你在生機盎然與痛苦的矛盾中度過。春,好嗎?

  夏,太陽烘烤着大地,連水都受不了,更何況我們——弱小的人們。雖然間接地我們可以去游泳,感受涼水帶給我們的快樂,可以去夏威夷度假,感受海水的溫暖。可是,殊不知,在世界的另一端,一群可憐的人們正在埋怨這炎熱的天氣,乾燥的環境,讓他們在龜裂的土地上生活,隨時還可能因為大地的毒烤,水的缺少而一命嗚呼!夏,好嗎?

  秋,在人們看來是凄涼的,就像一位詩人所說:“自古逢秋悲寂寥……”,樹葉紛紛落下,那飄動的舞姿帶走了你的內心世界,讓你感受到了無限的凄涼與無助。同樣,它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們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忙的不亦樂乎!但因為清明節的存在,它依舊被寒冷,離別之情所困住,無法逃脫!秋,好嗎?

  冬,是寒冷的,北風呼嘯着,它像一隻發瘋的老虎,吞噬着房屋,吞噬着大地,吞噬着我們。然而,它也是美麗的,它猶如一位撒花的仙女,在空中飄過,撒過數顆雪花,像蝴蝶在空中飛舞,但是,當雪融化時,那股寒氣更加地寒骨,讓我忍受着無法忍受的痛苦。冬,好嗎?

  四季,真的好嗎?

  初二:依簡影



四季 標籤: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四季隨想作文 快樂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