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600字作文

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多少文人墨客曾讚揚過父親這個角色,不錯的,父親在家裡總是頂天立地,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漢。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

  我曾看到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次洶湧的洪水衝散了一個又一個的家庭,而獲救的基本上都是孩子。為什麼獲救的都是孩子呢?因為,所有的父親幾乎做了同樣的事,把孩子抱到高高的樹上,拿自己的衣服把孩子捆在樹上,然後自己卻無奈地被洪水沖走了。當救援人員營救時,戰士們把孩子都救了下來,而那些父親卻不知下落。壯哉,父親!

  在我們家搬進新居幾個月後的一天晚上,我與爸爸從外面散步回來,走到家門前,我和爸爸的談笑聲嘎然停止了——我們家的房門沒關,虛掩着。爸爸警覺地示意我不要走進去,並把手機交給我。我立刻明白了爸爸的用意。爸爸從門縫中看見了放在玄關邊上的啤酒瓶,輕輕地推開門,馬上拿了起來,走進黑漆漆的屋子裡去。空氣彷彿都凝固了,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在恐怖片中才能看到的情景。突然,一盞燈亮了,我站在門外,透過門縫看屋裡的情況。只見爸爸貓着腰,手心裡緊緊握着啤酒瓶,眼睛不斷朝兩旁察看,打開了一盞又一盞的燈,往下一個目標進發。夜靜得出奇,都讓人有些害怕。我只能聽見爸爸踩在地板上的“吱吱”聲。我緊緊握着手機,手不停地冒汗,心在胸腔里不聽使喚地亂跳。靜等了一會兒,爸爸出來了,他退去了緊張的神情,跟我說:“好了,沒事了,進來吧!”這時我也長舒了一口氣,走進了屋子。“虛驚一場。”我猜想:“可能是我們出門時忘了鎖門。”而爸爸的鎮靜與勇敢深深地感染了我。

  雖然我的爸爸貪一點酒,但我還是很愛優點更多的爸爸。



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