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作者:黃埔小學6(2)班 胡禹之 

  筆名:極速傳說、

  在我心裡,您是我的好爸爸,您也誇我是一個不錯的兒子。我倆絕對是咱家的主角,任何事情由我倆說了算,在您的支援下,我在家裡的優勢非常明顯,我為此經常暗地裡感到自豪。 

  但是您是一個嚴肅的人,嚴肅得讓人可怕。您的脾氣跟天氣差不多,陰轉陽來陽轉陰,而且還有狂風暴雨,總是讓人捉摸不透,真是一個怪人。 

  電視、電腦和睡覺幾乎成了您生活的全部,您總是有理由說明您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您說在電視台上班,看電視是您的工作,玩電腦遊戲能激發您的靈感,睡覺姿勢不好看,是因為白天太累,晚上需要自由、放鬆,這些理由讓人感到莫名其妙。 

  您和媽媽都是搞電視的,咱家都愛看電視,特別是我。為了看電視我不知道耽誤了多少作業,也挨了您不少罵。“爭搶遙控器”是家裡最壯觀的景象,媽媽喜歡看電視劇,我喜歡看動畫片,而您非得看您公司的電視頻道,為此經常發生“戰爭”,您總是憑藉“惡霸”作風強佔上風,其實我和媽媽心裡實在不服氣。 

  爭奪電腦的“戰爭”同樣激烈,家裡有2台電腦都不夠用,我的專用電腦經常被您強行佔用,每次我一看您臉色不對,感覺“狂風暴雨”要來,不得不將電腦拱手讓人,氣得我眼淚團團轉。憑什麼您能玩電腦而我不能玩呢,這世界上還真有不公平的地方。 

  我對您的“睡覺姿勢”也不敢恭維,長期把腦袋吊在床底下,雙腳搭在我身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聽媽媽說,我還只有1歲的時候跟您睡在一起,您的一雙“香港腳”就壓在我身上,幸虧媽媽快速反應才救了我的命。您經常說戰鬥區域內“最危險的地方才最安全”,是不是應該倒過來說:“最安全的地方才最危險”。我跟媽媽說過:等您到60歲的時候,我也把一雙“香港腳”壓在您身上,到時候別怪我下手重。您還有一個毛病,就是誰要吵醒您睡覺,無論是誰,哪怕是您的上司,您也會大吼一聲,接着是一頓痛罵,這是不是也屬於“沒出息的表現呢”? 

  我唯一敬佩您的地方,就是不管是我還是媽媽遇到困難,或者遇上緊急情況,您總是鎮定自若,總能替我們找到辦法。而且您的idea總是怪怪的,叔叔阿姨們都說您與眾不同,總是對您讚不絕口,這些話我聽多了,到底是表揚還是奉承,我真搞不清楚。 

  我承認您是我的好爸爸,但是我要提醒您,我已經慢慢長大了,我需要自尊,請改掉您的壞脾氣,不然我的脾氣會比您更大。

  指導老師:陳新發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