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放飛青春的夢想700字作文

放飛青春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能走多遠?這話不是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事不是要問雙腳而是要意志。於是,我想用青春的熱血給自己樹起一個高遠的目標,不僅是為了爭取一種光榮,更是為了追求一種境界。目標實現了,便是光榮,目標實現不了,人生也會因這一路風雨跋涉變得豐富而充實;在我看來,這就是不虛此生。因此,我們應該在雨季中,放飛自己青春的夢想。

  想停下來深情的沉湎一番,怎奈行使的船卻沒有鐵苗;想或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使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的顛簸。為何我們不在年少時,放飛自己青春的夢想呢?

  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着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你看到那陽光明媚,金色羽毛升起的地方,矗立在歌吟里,掩映在詩歌中的不分明是一扇神奇玄妙的青春之門么?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我們的青春夢想,敲開這神奇玄妙的門!

  朋友啊,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作了最精確的均分,給每個人僅有一份,不論貴賤尊卑,智愚富貧。你一生中能擁有一次,因而才有了“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慨嘆。才有了“勸君惜取少年時”的勸勉。同學們,你們的夢想可以造就你們的一生,何不趁着青春年少,與夢想共譜一曲,等到來年再與它共舞一曲呢?或許你可以不屑一顧,或許你可以置之不理,或許你也可以浪費,但是,你知道嗎?你浪費的不僅僅是青春,還有你的夢想。讓我們一起來放飛我們的青春,放飛我們的夢想吧!



放飛青春的夢想 標籤:放飛青春作文 青春的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