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夢想800字作文

青春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的夢想在這裡啟程

   ——題記

  在中國人民的歡呼聲中,中國獲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成為了每個中國人的驕傲。

  在得知這個消息后,報紙上。電視中,廣播里到處洋溢着喜悅的氣氛。同時我們學校的健美操隊接到了一個艱巨的任務

  上海2007夏季特殊奧運會的舉行為北京奧運會的舉辦拉開了序幕,我們接到的這個艱巨的任務就是接待特奧會運動員。

  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我們既緊張又興奮,作為一個中學生,我感到非常榮幸,能為特奧會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這是我的夢想。

  特奧,青春的夢想在這裡啟程。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來到了七寶古鎮廣場,準備迎接來自非洲津巴布韋的特奧運動員們。一小時后,幾輛大巴緩緩駛入廣場,透過車窗,我們看到了一張張黝黑的臉掛着友好的笑容,他們向我們揮手致意還用英語說著“Hello”看着他們一張張親切又可愛的臉,我們之前的緊張感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於是我們也用英語上前和他們熱情地打着招呼,其中兩位還上前為我們拍照。我們又激動又高興,這些老外們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我們的情緒立即高漲起來,不久就和他們打成一片,還用所學的英文與他們交流着。從他們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種強大的魅力,即使他們和正常人有一點差別,但是他們身上洋溢着一種對生活的熱愛與希望。就是這種精神使我對他們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

  之後,我們又在飯店裡舉行了接待儀式,儀式上我們還為他們表演了精彩的節目,他們在台下看得津津有味,還不停的拍手叫好,在台下為我們呼喊加油。看見他們燦爛的笑容,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

  很快,儀式結束了,我們便和他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回去的路上,我們興奮異常的討論着,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的天真與活潑。

  晚上,回到家裡,我寫了日記,因為這是一次值得珍藏的記憶,我應該把它記錄下來。又因為這是我青春的夢想,我為特奧獻出了一份力。

  青春的夢想終於在這裡啟程!



青春的夢想 標籤:青春的夢想作文 春的夢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