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我喜歡許多老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以前學校的班主任——劉老師,她,中等身材,一身得體的衣着,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又厚又重的近視眼睛,更顯得她那一雙慈祥和藹的大眼睛無時不在的向我們傳送着堅強和自信,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跑步比賽。我站在起跑線上,緊張的心“咚咚咚”直跳,害怕的東張西望,突然,我看到了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目光向我投來,像是在鼓勵我。漸漸地,我不緊張了。

  “砰”!槍打響了,比賽場面激烈!看到其他選手都領先於我,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想“完蛋了。當我再次看到老師那雙眼睛時,彷彿在對我說:別緊張,別泄氣,你有勇氣參加,我相信,你也有勇氣拿到好的名次!慢慢的,我剋制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整頓好自己,我對自己說:沖啊,拿到好名次,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對班級的期望!

  雖然我努力了,但我們班只拿到了第三名,賽后,我垂頭喪氣地對老師說:“劉老師,都怨我跑得慢。”劉老師笑着拍拍我的肩膀,眼睛里釋放出溫和的光芒,安慰我:“別難過,你已經盡全力了。”

  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但卻從沒求過回報,您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您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磨消了自己,奉獻了知識;您像春蠶。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園丁,終日辛勞,培育了滿園花香……

  您,就是這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都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那高尚的無私奉獻精神是我永遠學習的楷模!

  六年級:雨竹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