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學習中有許多老師教過我,但是有一個老師已經叫我們有五年了,同時他也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

  王老師是一個有耐心的老師。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平行四邊形教我們來畫高,於是老師在上面有聲有色的講解和畫,我們在下面用自己的“順風耳”仔細地聽着。突然,沈栩楷打破了這一片寂靜,他站起來,理直氣壯地說:“王老師,為什麼一定要在裡面畫,難道不可以在外面畫呢?”老師聽了笑了笑,便說:“我們一般可以畫就畫在裡面,何必自找麻煩呢!”可他還是沒有善罷甘休,繼續向老師提問,老師也一一接招,將他問的問題各個擊破。過了好長一會兒,他才停止發問,搞懂了這個問題老師依舊堅定地站在講台上,似乎在說: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我都會讓你們明白。於是我們就接着上課。

  老師不但耐心,而且還很幽默。那一次,我們都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情,王老師走進教室見氛圍很枯燥沒有一絲聲音,覺得這不是我們的風格。於是,老師拍了拍手,大聲地說:“你們今天怎麼這麼安靜,有什麼秘訣嗎?好以後都這麼安靜,難道是你們都吃了什麼東西不會說話了?”我們聽了異口同聲地說:“當然不是!”“哦,原來你們會說呀,那麼你們應該讓氣氛活躍一點嘛!”於是我們立刻把教室從安靜變成了熱鬧。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得有耐心,常常會把我們變得活躍,你說這樣的老師叫不叫人喜歡?浙江杭州蕭山區所前鎮四聯分校六年級:沈雨佳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