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具的特殊禮物400字作文

玩具的特殊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聲音變清晰了,原來是我那些可愛的玩具們準備為我過生日。“明天就是小主人的生日了,我們一定要給小主人一個驚喜。”芭比嗲聲嗲氣地說。“那我們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呢?”胖胖熊用它那粗重的嗓音問道。“這正是我今晚把大傢伙集合起來的原因,接下來我們就討論這個問題,希望大家踴躍發言。”德高望重的象先生說。“無論如何,必須得讓小主人大吃一驚,讓她非常開心。”芭比又嗲聲嗲氣地說。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媽媽也來了,玩具們正在熱烈地討論這個問題,絲毫沒發現爸爸媽媽的到來。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把這一驚人的發現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半信半疑,堅持走過去看個究竟。我怎麼阻攔也無濟於事。爸爸媽媽一走過去,那些玩具都嚇得魂不附體,一眨眼的功夫便不見了蹤影。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在做夢,可能白天想得太多,太興奮了。 

  可我堅信,這一切都是真的,明天我一定會收到一份非常特殊的禮物。 

  我懷着美好的願望,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玩具的特殊禮物 標籤:特殊禮物作文 家鄉的特產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