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教師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星期一,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小紅走出家門,忽然想起今天是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去禮品店買?不行,老師不希望我們着樣做。送賀卡?也表達不了我的心意。到底送什麼呢?她在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走着 走 着  ,看 見 路 旁 有 不 少 野 菊 花 .她 眼 前 一 亮 ,心 里 暗 暗 高 興 :就 是 它 了 .她 三 步 並 作 兩 步 跑 過 去 ,小 心 翼 翼 地 采 着 .一 朵 ,兩 朵 ……

   她 捧 着 花 繼 續 向 前 走 ,不 禁 浮 想 聯 翩 .記 得 那 一 次 ,自 己 因 為 生 病 而 住 進 了 醫 院 .老 師 帶 着 全 體 同 學 來 看 望 ,還 給 我 買 了 一 箱 蘋 果 .並 對 我 說 :"不 用 着 急 ,安 心 養 病 ,落 下 的 課 程 我 來 給  你 補 ."從 那 以 后 ,您 果 然 天 天 來 給 我 補 課 .一 天 ,天 氣 不 好 ,還  下 起 了 雨 來 .我 以 為 您 不 來 了 ,可 您  還 是 來 了 ,而 且 為 了 使 我 不 着 急 ,加 快 了 腳 步 ,摔 了 一 跤 ,還 把 腳 脖 子 扭 了 .當 您 給 我 補 完 課 ,一 瘸 一 拐 地 下 樓 時 ,我 不 禁 熱 淚 盈 眶 .

   她 走 到 學 校 ,把 花 分 成 兩  份 ,默 默 地 在 心 里 說 :"老 師 ,一 束 祝 您 身 休 健 康 ,一 束 祝 您  節 日 快 樂 ."她 快 步 向 辦 公 室 走 去 , 見 到 辦 公 室 的 門 關 着 ,便 從 窗 子 外 面 把 花 插 到 筆 筒 里 .在 那 一 瞬 間 ,她 發 現 老 花 鏡 上 ,台 歷 上 ,地 球 儀 上 ,墨 水 瓶 上 ,似 乎 都 閃 動 着 老 師  那 忙 碌 的 身 影 ,使 她 不 禁 想 起 了 那 雙 戴 着 老 花 鏡 的 眼 睛 .

   在 回 教 室  的 路 上 ,她 想 :老 師 ,兩  束 花 並 不 貴 重 ,但 我 送 給  您 的 不 只 這 點 ,還 有 一 顆 真 誠 的 心 .

  



教師節的禮物 標籤: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