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禮物500字作文

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重陽登高菊花香,愛老敬老揚美德。今天是一年又一年的九月初九,也是重陽節在院子里集點。

  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就下去院子里做作業。咦?院子里有人,嗯,對!分別是賀慶、楊雪君我們就一起做作業。突然,我們想起了今天是重陽節,就打算送自己的長輩一點小小的禮物。於是,我們約好下午一點左右在院子里集合。

  中午,回到家,媽媽正在炒菜。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早上我和賀慶、楊雪君約好了,下午想出去玩兒,行嗎?”

  “玩兒?”媽媽無奈地搖搖頭,“去哪兒玩?”

  “嗯——,去麒麟公園玩兒。”我吞吞吐吐地說著。

  “ 哎!”媽媽嘆氣道,“算了吧!這次給你個面子,下次可不能先斬後奏了,去吧!”

  “謝謝媽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道。

  到了一點左右,我們帶好各自的錢並出發了。我們先來到步行街,逛了很多飾品店,都沒有自己稱心如意的物品,後來終於想到了自己想要的物品——手鏈或一些小首飾之類的啊。我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想到合適媽媽的物品,勞累的媽媽平時總是光着一雙手,還很粗糙。來到首飾店,漂亮的手鏈看得我眼花繚亂、愛不釋手了,不知買什麼是好。它們個個都色彩絢麗、栩栩如生。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件稱心如意的商品,可是要三十幾,而我只帶了二十元。沒有辦法,只有不買了。



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