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旅行700字作文

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坐在冷氣十足的車上,昏昏欲睡,眼皮在打架,身子略微有些寒戰,雖說,夏天驕陽似火。

  車窗外,一排排“吸塵氣”式的行道樹漸漸“落”在我身後,距離拉得好遠好遠……

  它們在微風無力地搖擺,一瞬間,我以為它們像我們一樣,都帶着四季的表情,隱隱的,有什麼苦楚,難以傾吐。

  它們的千姿百態在我眼皮上舞着……几絲“卷容”,呈現着所謂的病態美。

  “你們孤單嗎?”

  習慣孤單了,所以也習慣了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孤單嗎?所以面對這麼有些尖銳的問題,它們才選擇沉默嗎?

  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看着日升,然後再日落嗎?影子也隨之變長再變短,然後徹底淹沒在這個城市的黑夜嗎?白晝,進而黑夜嗎?世界在轉,地球在轉,可是,它們想轉,卻總是“原地踏步”,依然只能面對同一個枯燥無味的風景??川流不息的人和物。每天抱着綠色的希望醒來,再回抱着黑色的失望含淚睡去,終於知道,它們是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絕望。心,麻木的不再抱任何幻想。

  後座的人,平靜的表情,胃,卻早已翻江倒海,因為,車子總是走走停停,起碼我就是。

  “無論太陽是否升到最高,這個城市永遠有一半溫柔地躲藏在香樟高大的陰影里,隔絕了塵世般必着眼睛安然呼吸。”

  在鳳凰花開的城市走走停停,尋找着它的足跡??《1995-2005夏至未至》

  華麗得憂傷;

  憂傷得心碎;

  心碎得淚下。

  旅途,有沒有終點?

  是它嗎?或許吧。

  情難了,忘不了。

  在尋找,同一片碧海藍天下在友情的“搖籃”里緊緊依偎的幾個大孩子;

  在尋找,他們歡樂時銀鈴般的笑聲;

  在尋找,他們哭泣時珍珠般的眼淚。

  終點站到了,乘客們,請下車。

  終於到了,旅途,結束了,一切都歸零吧。

  肌肉血管神經全部細小而微弱地跳動着。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旅行 標籤: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 去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