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讓愛成為一句抱歉600字作文

別讓愛成為一句抱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這個誰都知道,可誰又真正地去做呢?只是享受着父母所帶來的一切,從來都不會去為父母去想一絲一毫。自己一直做着自己的奴隸。我知道可能有一些人想過這些問題,但他們是否都真真實實地做到了呢,是否只是一個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呢?

  我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正處青春期,帶着一些幼稚和一些成熟,走在生活這條路上。這難免會讓一些親近自己的人受到傷害。可我卻總是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也從未去認真地思考我是否真的是對的。更不用講什麼放下身段去道歉了。

  曾有這麼一次,我看到這麼一個節目《變形計》,城市裡條件好的孩子與山區中的孩子互換身份。這不但讓城裡的那些孩子有所感受,也讓我在一瞬間明白了我有的到底是什麼。我所有的是父母,一個完整的家,較好的條件和父母無限的愛。

  我討厭我自己,為什麼這麼無知。早已沉浸在愛的海洋之中卻遲遲沒有發覺。

  父母的句問關心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把把鋒利無比的匕首從我的心上劃過。父母為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如同一塊塊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身上,使我動彈不得。 我想說一句對不起,可是早已知道為時己晚了。什麼也沒有用了,這隻能成為遺憾,但不能讓遺憾無限增加了。所以就從現在就直要想着父母。不再幼稚,不再讓關心自己的人為自己而哭泣。

  遲到的抱歉沒有絲毫的作用。不以實際行動上做出改變就只能永遠是一個行動上的侏儒。所以我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讓父母操心。

  別讓等待成為了一種遺憾,別讓愛成為等待的理由,別讓愛成為一句抱歉……



別讓愛成為一句抱歉 標籤:抱歉作文 讓愛飛翔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讓愛撒滿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