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700字作文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5 

  朵珂突然想起了什麼,問森林女神:“媽媽,為什麼我父親的力量結晶會在蛇那兒呢?”森林女神說:“朵珂,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你要去一個地方——幽瑤湖湖底。你憑藉木、花之力量還不能夠與大地女妖對抗,還要在水冥人魚那兒得到水之力量。”朵珂又問:“幽瑤湖在哪兒?我怎麼去?”森林女神笑笑,說:“那個小精靈會帶你去的。”朵珂點點頭。那個粉紅小精靈飛到朵珂的指尖,再次使用了拉力,帶着朵珂飛向幽瑤湖。 

  不一會兒,朵珂就被那個粉紅精靈帶到了幽瑤湖的岸邊。朵珂笑着說:“謝謝了,小傢伙。”忽然,小精靈說起話來:“我不叫‘小傢伙’,我叫‘米可’!”朵珂很驚訝,說:“原來你會說話!”米可點點頭。朵珂說:“好了,我要進入幽瑤湖了,你怎麼辦?”米可高傲地回答:“要知道,論魔法的威力,還是數花神的力量最高,森林女神位居第二,水冥人魚的魔法最弱。我可是花神的精靈,還怕這小小的湖水嗎?”朵珂會意地點點頭,念起咒語:“樹葉魔法——月啦啦——防護罩!”(防禦魔法分為三個等級:防護罩、防護空氣、防護光圈。朵珂使用了最低等的防禦魔法)剎那間,一種淡淡的霧氣圍繞在朵珂周圍。朵珂飛進了幽瑤湖,湖水都被霧氣擋了回去,朵珂回頭看見米可周圍閃爍着光點,那應該就是米可的“防護罩”吧。朵珂想着,就到了水冥人魚的住處——海藻叢。這時,水冥人魚正在采珊瑚。 

  朵珂飛過去,對水冥人魚說:“你就是水冥人魚吧,你好。”水冥人魚對朵珂充滿了敵意,說:“我就是水冥人魚,你是誰?”朵珂回答:“我是花神與森林女神的女兒,我為了要打敗即將復活的大地女妖,必須得到你的水之力量。”水冥人魚乾脆地回答:“這我辦不到!” 

  請期待!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標籤:精靈的故事作文 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