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妙的旅行800字作文

奇妙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夢裡,我飛到了北京。 

  北京的夜晚一片星光燦爛,我飛呀飛呀,突然,聽見水立方里傳來許多加油聲。進去一看,看見邁克爾•菲爾普斯正在奮力游着,這是一場游泳接力賽,也是菲爾普斯的第八個項目——最後一個項目。四名美國選手果然不負眾望,獲得了第一名。菲爾普斯實現了他的夢想:八個項目八枚金牌。八個項目有七次打破世界記錄,上屆雅典奧運會,菲爾普斯共獲六金,他已擁有十四枚奧運金牌。百年奧運,開天闢地第一人! 

  邁克爾•菲爾普斯說:“我要向自己挑戰,向世界記錄挑戰!” 

  在領獎台上,年輕的小夥子菲爾普斯感到無比自豪,他親自把手中的鮮花獻給了媽媽。記者問他媽媽:“看見您兒子獲得金牌,您有什麼感想?”邁克爾的媽媽說:“他每天都堅持訓練,聖誕節也在游泳館,這就是他獲勝的主要原因。”

  我十分感動,嚼着淚花飛出水立方,竟一頭撞到了體操館的牆上,我連忙進去,正好趕上了女子團體決賽的最後時刻,程菲做了一個完美的動作,頂住了先前的壓力,因為她做動作不小心從平衡木上掉下來了,中國女子團體體操獲得了金牌,在領獎台上,程菲、楊伊琳、何可欣、鄧靈靈等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這樣,中國體操隊共獲得了九金一銀三銅。

  我離開體操館,心裡還想着水立方的奇迹,不知不覺飛到了乒乓館,正在進行女子單打決賽。郭躍和李佳薇在激烈地爭銅牌,郭躍最終戰勝了新加坡隊員李佳薇。張怡寧與王楠的比賽開始了,她們倆拉過來又拉過去,比賽十分精彩,最後王楠體力下降,2:4輸了。金牌獲得者:中國選手張怡寧;銀牌獲得者:中國選手王楠;銅牌獲得者:中國選手郭躍。頒獎儀式上,三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三名乒乓女王十分開心。 

  第二天,王勵勤對佩爾森,輕鬆過關,獲得銅牌。王皓對馬琳,爭奪金牌,誰也沒有想到,馬琳戰勝了王皓,台上驚訝無比。又是三面五星紅旗飄揚在空中…… 

  這不是夢,2008年8月8日至24日,這段日子裡,奇迹不斷、輝煌不斷。成功都是用汗水澆灌出來的,有志者事竟成!真是“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指導老師:劉瓊芳

奇妙的旅行 標籤:奇妙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